Dreamcatcher

   

你正在干什么呢

   

   我真的太不勇敢了.好久没看到他,怕自己会忘记他长什么样子.虽然他在我心中很清晰.

   有他的课程表,上午还信誓旦旦的说下午去蹭他的课,就可以看看他的背影,看看他上课开小差,多幸福啊,可以看到更真实的他,可以更了解他,从侧面的.

   可是一觉就睡了一下午.呜呜呜......

   我知道是心里那个胆小的自己在催眠自己.它怕他会看到,它不知道该怎样跟他解释,总之它不敢告诉他她喜欢他.然后为自己找了个借口.虽然已经很多次这样了.

   你正在干什么呢?不想你只活在我的想象中.

   我想去剪头发,然后能够从新开始.真的做一个更勇敢的自己.

  • 时间2014-05-09
评论
© Dreamcatc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